六块钱的兔兔

【留白】新一季爸爸去哪儿有刘昊然

论坛体

abo设定

人设ooc

第一次写文难吃请轻打


标题 :

你们看到爸爸去哪儿最新一季的嘉宾了吗,我终于可以看到我六块钱的崽了是吧是吧!!!


1L楼主 :

我感觉自己在做梦,不行我要再刷一下新闻!!!


2L.

楼主你没有做梦,我也看见了,除非我们做了一样的梦


3L.

卧槽卧槽卧槽刘昊然要上爸爸去哪儿???


4L.

啊啊啊啊我可以看到小六元了吗,有生之年啊


5L.

楼上有生之年也太夸张了吧hhhh


6L.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知道昊然的Omega是谁了?


7L.楼主 :

能看到他的崽我已经很满足了,毕竟六块钱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的崽是男是女(ಥ_ಥ)


8L.

楼主不哭,你马上就能知道他的崽是男是女的


9L.楼主 :

为什么我更心塞了呢......


10L.

刘昊然的Omega是谁不是娱乐圈未解之谜吗?哪能那么容易让你们知道。


11L.

我们不是在讨论爸爸去哪儿吗,怎么又开始找昊然的Omega了?


12L.

爸爸去哪儿宣了吗?这一季都是谁呀


13L.

刘昊然,张若昀,魏晨,还有一个模特一个运动员,不用谢我,我叫红领巾。


14L.

啊呀昊然若昀晨晨我都好喜欢啊,其他的两个我不太认识啊


15L.

我刚刚看到照片了,模特小哥哥好帅一外国人,运动员也帅。


16L.

我也看到了,这一季是什么神仙颜值啊,为了舔屏我也要追!


17L.

快去官微啊啊啊!!!


18L.

怎么了,官微怎么了?


19L.楼主 :

官微发了宣传海报,我六块钱帅呆了,崽也好可爱,我哭了呜呜呜,官微速度好快


20L.

不光爸爸们帅,宝贝们的颜值也好高啊


21L.

哈哈哈楼上也不看看孩子的妈妈们都是谁,除了刘昊然的老婆我们不知道是谁,但看他儿子就知道肯定不差


22L.

若昀哥哥要不要反省一下为什么昊然家的崽都比你家糖糖大一岁,让你拖着不结婚,看人家弟弟都领先你一步hhhh


23L.

昊然儿子六岁,这样推算他公开的时候儿子都有了吗?


24L.楼主 :

都让开,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脱粉六块钱,我要粉他儿子!!!小源是什么绝世小可爱,跟爸爸好像,你比你爸爸帅刘小源你知道吗!!!


25L.

楼主拔刀吧,小源是我的!


26L.

一转眼刘昊然的儿子都这么大了,当年的四大墙头只有我千玺还没对象了。


27L.

哈哈哈,要不是昊然和三石都是妥妥的alpha,他们一前一后公开说有对象的时候我都要以为他俩在一起了


28L.

我记得,本来就是噩耗了,隔了两个月小白也公开了,真的是追星女孩集体失恋的一年啊,而且更奇怪的是他们虽然公开了感情状态但都没说另一半是谁也是很迷了。


29L.

话说白敬亭的第二性别到底是什么呀,没有公开第二性别我们都不好磕他的cp


30L.楼主 :

这一题我不会,过


31L.

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32L.

我白白一定是alpha,我铁哥辣么刚


33L.

我觉得小白更像Omega,他那精致的小脸就应该是受好吗


34L.

同意楼上,白兔兔可不是叫着玩的


35L.

我觉得白白就跟昊然一样是个可攻可甜的alpha


36L.

说的对,我觉得昊然也甜甜的但他是个alpha


37L.楼主 :

不不不我希望白白是Omega,O装A多带感


38L.

我不管白白是Omega,我吃的cp白白都是受啊


39L.

楼上的真是够了,为了满足自己cp脑就把白白说成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白白明明那么努力举铁你看不到他想做攻的决心吗?


40L.

为什么我笑了出来哈哈哈哈


41L.

原来是友军啊哈哈哈


42L.

我的妈呀官方搞事情,说明天会放妈妈们的采访!!!


43L.

卧槽明天就要解开这个未解之谜了吗?


44L.

卧槽!!!


45L.

我的天!!!


46L.

我的妈呀!!!


47L.楼主 :

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到我六块钱的Omega了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谁都不要拦我!!!


48L.

楼主怎么这么激动难道不应该哭吗,虽然知道我男朋友有老婆了崽都这么大了,但是没看到拐走他的小妖精我就能当他一直单身,现在连这个梦都快要破灭了呜呜呜呜


49L.

我也是,我哭了


50L.楼主 :

你们不懂搞cp的快乐,明天我就能知道官配是谁了,又有新cp可以磕了哈哈哈哈


51L.

原来楼主是个cp粉


52L.

女友粉不好当啊


53L.

昊然现在女友粉也没有那么多了,自从他公开恋情之后


54L.

昊然有实力啊,最年轻的影帝了解一下,我们是实力派好吗


55L.

昊然是真的有实力,他才29岁,这么多年真的走的很稳啊


56L.楼主 :

六块钱太好了,我爱他一辈子!


57L.

楼主你刚刚脱粉了你六块钱你不记得了吗


58L.楼主 :

什么?我说过这种话?


59L.

楼主我保证你说过,要我找证据吗?你手指向下划~


60L.楼主 :

脱粉是不可能脱粉的,或许明天我会是刘昊然的团粉


61L.

团粉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62L.楼主 :

坐等明天妈妈采访,我今天要早点睡觉,明天就可以早点到来


63L.

楼主我觉得你今晚会睡不着


64L.

睡不着+1


65L.

反正我是睡不着了


66L.楼主 :

我要抢到68楼再睡


67L.

楼主为什么要抢68楼?


68L.楼主 :

抢到了!!!


69L.楼主 :

这是楼主的私事不要问,小可爱们晚安么么哒╭(╯ε╰)╮


评论(19)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